党群园地

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8-18

|  来源: 【字号:

  2021817日,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在院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苏刚书记主持会议,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刘京红组长和金建辉同志全程参会指导。

  会前,前沿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全面部署,并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 

  苏刚书记代表前沿局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改进举措。 

  前沿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分别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副院长、党组成员李树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在第一党小组进行了自我检视和自我批评。他汇报了与局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内容,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四方面查找了差距与不足,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苏刚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在今天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每位党员都谈了感悟,讲了体会,十分深刻,同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非常深入。下一步,党支部和每位党员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要按照要求整改到位。每位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牢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未来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增强开拓进取的意识,努力开创我院基础研究发展的新局面,要把实现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前沿局今后重要的工作内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