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支部工作

日期: 2021-10-25

|  来源: 【字号:

  20211021日,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刚主持,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苏刚书记首先传达了2021年第三次机关党组织书记联席学习研讨会主要内容精神,要求各支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负起“国家事”“国家责”的时代使命;以做好政治机关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持续提升政治机关意识,每个季度进行对标对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要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苏刚书记传达了直属机关党委对我局党支部“三会一课”专项检查的反馈情况,要求相关支委和党小组组长要逐条认真研究反馈意见,确保落实每一条整改建议。会议结合身边案例对5起酒驾进行了通报,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局内同志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相关纪律。 

      会议还研究了党小组设置调整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