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前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1-29

|  来源: 【字号:

  1126日,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本次学习活动由张永清副局长主持。 

  会上,孙玉娜同志专题领学了《决议》,对《决议》内容的深刻内涵、创新观点和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讲述,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随后,与会同志紧密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以及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讨论。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从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做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接棒者”。加强对研究所的服务与指导,贯彻落实好我院“基础研究十条”对全院基础研究工作的部署,推动产出更多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成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