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前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11月份党小组会

日期: 2021-11-18

|  来源: 【字号:

  前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20211115日组织召开党小组会,研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会上,路浩同志就意识形态工作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支撑作用。在政治机关建设中,要持续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强化机关政治责任和政治自觉,对党中央最新精神和部署要求,以及院党组的重要工作部署要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并抓好落实工作。并要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下一次党小组会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第二党小组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通过测试的形式,引导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党的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党史理论修养,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