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支委会

日期: 2021-11-19

|  来源: 【字号:

  20211117日,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刚主持,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苏刚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前沿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研究部署了党支部11月重点工作,包括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督查清单、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主题演讲比赛的相关事宜等。 

  苏刚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下一步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