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前沿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日期: 2023-11-02

|  来源: 【字号:

1026日,前沿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刚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26日在浙江考察时“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科技基础能力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打造科创高地”的重要论述,彰显了党中央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大家对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做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机关工作领导小组“向身边榜样学习”的通知,以及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年度人物评选”、“主题教育基地”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部署了廉政党课和廉洁从业报告相关事项,并讨论通过了党小组成员调整情况。

苏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积极推进“抢占科技制高点”相关工作;二是支部要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向身边榜样学习活动,各位支委要将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在中心业务工作中走在前、勇争先,切实带动提升工作作风和效能;三是党小组要精心组织廉政党课和廉政从业报告会活动,发挥好党课的引导作用,始终保持干部队伍清正廉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