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前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11月份集中学习

日期: 2023-12-04

|  来源: 【字号:

1129日,前沿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会议由毛羽丰同志主持。

李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境界的理论精髓。文章深化了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理论创新的方位、方向、方法。要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境界,必须始终坚守理论创新的魂和根,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学理化,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新境界的认识,同时也对如何将党的理论创新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党小组长褚鑫通报了违反党的组织纪律问题的警示教育案例,提醒各位党员强化党员意识,提高恪守组织纪律的自觉性,强化责任意识,保持遵守组织纪律的一贯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