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高鸿钧局长一行慰问老科学家和退休老领导

日期: 2017-01-23

|  来源: 【字号:

  2017年1月23日,在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高鸿钧局长看望慰问了2016年度国家最高科技奖获得者赵忠贤院士和原国家自然基金委主任陈宜瑜院士、中科院原副院长詹文龙院士、原院基础局金铎局长、原院高技术局桂文庄局长﹑原院生物局王贵海局长等老领导。 

  高鸿钧局长代表前沿局全体同志给六位老领导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2016年度院前沿科学取得的重要成果,报告了前沿局B类先导专项和前沿科学重点研究计划等重点工作的进展,希望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前沿局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六位老同志对前沿局同志前来探望表示感谢,对前沿局未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衷心祝愿前沿局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也祝愿我院不断取得重大的创新成果。 

  黄敏副局长、王颖副局长以及综合处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赵忠贤院士 

慰问陈宜瑜主任 

  慰问詹文龙副院长

   慰问金铎局长 

  慰问桂文庄局长 

  慰问王贵海局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