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前沿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日期: 2023-09-26

|  来源: 【字号:

922日,前沿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讨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刚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更加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坚定了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决心,强化了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基层意识。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带头践行绿色生活、建设美丽中国”的倡议,并通报了本月警示教育案例。

苏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总结大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融入中心工作,加快推进“抢占科技制高点”相关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主动践行节约型机关建设和绿色消费理念;三,持续抓好党的纪律教育,每位党员都要履职尽责守规矩;四要在推进“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主动做好各层面的沟通服务工作,为抢占科技制高点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附件: